#iPhone 制冷模式#怎么开启?首先下拉控制中心。长按专注模式。点击下方加号。点击自定。下滑,找到雪花。修改名称为制冷。点击下一步。点击自定专注模式。最后再次下拉控制中心。就能开启了。#冷知识百科# http://t.cn/A6DmJBY9
发布于 四川
#iPhone 制冷模式#怎么开启?首先下拉控制中心。长按专注模式。点击下方加号。点击自定。下滑,找到雪花。修改名称为制冷。点击下一步。点击自定专注模式。最后再次下拉控制中心。就能开启了。#冷知识百科# http://t.cn/A6DmJB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