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师傅的表情包小窝
25-07-04 18:3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在这吃到一个猪肝好好吃,是脆的
我以前讨厌吃猪肝
因为它入口是粉碎的颗粒感,木木麻麻的
今天吃的是脆的!看着和以前的猪肝颜色也不一样
还能是猪不一样嘛?
因为菜单上写着湘西土匪猪肝
立马分享给张某
张某回复:这是道菜名!不然把湘西的猪弄到这边就为了卖你四十块钱?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