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独生女我一点都不好奇“如果我有兄弟姐妹会怎样”[允悲]因为我是跟表弟表妹一起寄养在爷爷奶奶家的,我是最被嫌弃的那个孩子,从小就没感受过偏爱。
不敢想如果我父母还有别的孩子,我会是什么境遇,因为我现在就已经感受不到“独生”的特殊啦!!
就我家那点“资源”(真不配用上这个词儿,但也想不到别的词)哪够几个孩子分的呀……
连桌子椅子都不够一人一套。
这世上存在幻想自己有兄弟姐妹的独生孩子吗?你怎么确信自己会是被偏爱的那个呢?
我作为被嫌弃的,只能感受到被嫌弃的痛苦。永远都只会代入“被嫌弃的孩子”[淡淡的]我进入任何群体都会担心自己是被讨厌的那个人。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