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玮老师
25-07-05 04:43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我是晨型人# 被成长群里的小伙伴Suzan激励,第一天四点半起床,感受一下还没亮的天。我早上的安排就是看书,测试一下自己是看书看到几点就困了,再回去睡个小回笼觉,要给身体一段适应这么早起的时间。

晨型人养成计划启动,今天第一个小进步,成功早起。[坏笑]

#生命内在成长##每天早起打卡#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