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今天下了一天的雨,特别闷热潮湿。一大早闺蜜给送了四个自家种的大角瓜,全让我给包成饺子了,一共包了138个[允悲]老钟被暴雨隔阻今晚住旧家了,老钟不在家,我也没了吃饺子的兴致,索性把饺子全冻上了,明天天好给公婆带去。
晚饭简单吃了个燕麦麸皮酸奶碗,还泡了杯青柠蜜桃水[哈哈][哈哈][哈哈]#一口心动指南##微博尝鲜计划##生活冲浪计划#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