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DAY3
早饭是不同味道的车仔面➕鸡翅 牛腩 猪皮 猪血 萝卜[嘻嘻]配上可乐嘎嘎爽
上午去了太空馆,哈哈笑死我了小王哥哥竟然会开飞船哈哈哈一把就对接成功了[鼓掌]
又在太空电影院看了个电影[嘻嘻]
下午吃了两个哈根达斯➕鸡蛋仔(伯爵茶口味)[可爱]
下午又打卡了太平山顶,坐缆车一览香港,就是那天下了大雾看不太清,上次去的时候也是阴天不过比这次好多了[裂开]
晚上又去坐了摩天轮➕天星小轮,感叹就是很美啊![送花花]
这次去曲奇4重奏买了一千多的蝴蝶酥和曲奇,上次买的珍妮小熊的曲奇,这次换换口味因为今年这个很火[鼓掌]
晚上去吃了沙嗲火锅!那个雪花牛肉绝了! 撑死的一天![可爱]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