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生气-
25-07-06 10:35

p1/ 昂跑 比它舒服的没它好看 比它好看的没它舒服 谁支持谁反对
p2-4/ 烫头后留下各种卷发照片
p5-6/ 🌟新晋gelato黑马di-solve:我猜是李子&消夏&荔枝&橙子巧克力 非常有记忆点的酒精类雪葩 gelato竟然能做出类似香水的前中后调 好牛的调味
🌟dipingelato 比起富民路的茶味菜单更喜欢威海路的柚子葡萄柚&苹果龙眼佛手柑&麻芡青芒 耳熟能详的口味做的比其它店更精一些 而小众的口味也总是吃得懂的好吃 稳稳的 很安心
p7/ 难吃 痛失10元以及当天的糖分额度
p8-11/ 夏天吃不动红肉了 但嘴是不可能闲着 尽管是禁渔期 但还是吃了很多小海鲜 宁海食府的家烧鲳鱼比瓯叙好吃 但瓯叙的贝类又烧的更好一点
p12/ wzq觉得让甜筒支棱在桌上很可爱(?)我不懂了
p13/ 去重庆出差的wzq给我人肉背回的一大袋土特产面包[泪]
p14/ 已黑化 工作前的我
p15/ 已红温 工作中的我(但肥嘟嘟左卫门的印章很可爱[抱一抱]
p16-17/ 喰天家 肉还行 但应该不会再去了
p18/ 下雨天搞点酸汤小火锅发发汗 去去湿气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