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苹果短信可以一键已读全部信息 我感觉我像老人。之前一直懒得点开 得有七八百条未读信息 未接通话那里也经常是十几条 然后我就不知道我有时候没接到电话 人家给我发短信我也没看到。[淡淡的]手机买来就是一直是静音状态 除非我正在玩手机 否则根本接不到电话[跪了]
发布于 福建
原来苹果短信可以一键已读全部信息 我感觉我像老人。之前一直懒得点开 得有七八百条未读信息 未接通话那里也经常是十几条 然后我就不知道我有时候没接到电话 人家给我发短信我也没看到。[淡淡的]手机买来就是一直是静音状态 除非我正在玩手机 否则根本接不到电话[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