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叨叨几天抢票,终于暂时休战了,我有空来和你聊聊@天幕YCG漫展 因为你们一意孤行非要用那个小程序开,导致一系列可以预见的不堪后果,造成如此艰难的局面。那么,你们给出了的可行性方案有哪些?口头道歉大可不必,毕竟非要撞墙的是你们,只需要承担后果即可。你们的票不但不实名,还可以直接转赠,那么关于防止黄牛你们给出什么样的方案?关于你们自己程序导致的后果:
1.如何解决好付款了却没有票石马问题。不接受单方面退票。
2.对于因为你们程序而没付上钱结果流票有什么说法。毕竟不是人家不想付钱,是你们的程序不让呀,不然本来人家是有票的呢。
3.鉴于你们系统各种关于🎫的bug,在订单时间上有多样化的不统一,你们要以什么标准来对于座位号排序,如何排序。
4.因为系统和你们处理不当问题,是否存在超卖现象,如果有,超出的🎫要如何处理。
5.开票就已经有无数的问题,那么可想而知现场可能也会混乱不堪。你们有没有规划好足够的空间,让签售区域不被周围环境打扰。进口出口是否有专人检票核验,以便防止混签和不想干人员进出逗留。是否有人辅助嘉宾助理管控时间,准时下班。现场是否有负责人员进行现场管理。
以上,其他的等你们除了方案,我看过再来继续审判。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