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排骨汤真不愧是广东省汤,我今天加了几颗荔枝,汤还有一点点甜,喜欢甜味的可以加,不喜欢甜味的荔枝就不加,夏季喝真的好舒服。#蔬菜##我的宝藏食谱##微博尝鲜计划##家常菜[超话]##一口心动指南# http://t.cn/A6DDfGB7
发布于 河南
苦瓜排骨汤真不愧是广东省汤,我今天加了几颗荔枝,汤还有一点点甜,喜欢甜味的可以加,不喜欢甜味的荔枝就不加,夏季喝真的好舒服。#蔬菜##我的宝藏食谱##微博尝鲜计划##家常菜[超话]##一口心动指南# http://t.cn/A6DDfG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