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是大家都突然暴富了吗?还是我疯了,真的没人吐槽她家的价格吗?立领全套加上加购要1165,再加点钱能买两套月香阁了,甚至买两套繁星集还有剩
新品立领785交领775,骂樊楼还是骂早了,虽然很不想夸樊楼,但是那么爱炒娃衣的樊楼,另外的领子都是没收钱白送呢[摊手]甚至立领还要比交领套装贵,吃相是否有些太...?
没有大面积刺绣,只有外大袖全是印花要卖800块吗?我记得月香阁大面积刺绣的娃衣也才卖600左右吧[疑问]同印花娃衣,十四家饼这套紫色的印花娃衣也才388
布料也没看出来用了什么高级布料,价格倒是直逼800,紫竹调真丝款也才九百多吧,人家两件外大袖都是真丝的呢
而且一堆加购,印花的披帛(就一小条印花布)要70,还是平替[疑问]我真第一次见披帛都要额外加购的[允悲]仿狐狸毛的毛绒披帛要140,这个价格我还以为用的真狐狸毛呢,云中青鸟的大毛领加购才48。。
她的其他款甚至有人在🐟上高价收,你们暴富怎么不带我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