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几手
25-07-06 23:21 微博认证:评论人

现在大学生活费这么高了吗?
一个月低保1500,稍微宽松点得2000,如果是北上深,不得2500, 3000?
天天干啥花呀?
有多少人上班,累死累活,一个月也就挣三四千,这上个学,一张嘴就是2000,钱是大风刮来的啊?父母才挣多少钱呀?

我上大学时候,生活费600,天天吃食堂,一个荤菜一个素菜,早上吃包子,中午吃面条。
买衣服,就是班尼路,佐丹奴,真维斯,一年买两次。
动感地带手机卡,月租30,送200条短信,为了省钱,来电显示都不开。
出门都是公交车,从来不打车,每个月的娱乐消费,就是30块钱买张游戏点卡。
很多同学连手机都没有,业余时间还去麦当劳打工呢。
我大二给别人做flash,一个500块。
大三给别人做网站+售后一年,一个2000块。

这难道不才是一个正常大学生的日常吗?
耽误我找对象了,还是耽误我潇洒了?各种系花,不一样被我所折服?我暑假还有闲钱去外省溜达一圈呢。
年纪轻轻的,就非得吃好的,喝好的,穿好的,玩好的?那一万块也不够花的。
家里有钱也就算了,家庭条件一般的,真的不要去攀比这些。
现在大学生这消费水平,真是令人咋舌[挖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