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vs刘杨子# [素龙比心]#孙颖莎# [加油]#wtt美国大满贯2025#
20250707 |赛后采访
●“我觉得首先确实第一场比赛,我觉得最后能够赢下来还是不错吧,确实第一场的这种调动和关注度吧确定做的不是特别好,所以说第一局赢完之后,整个二四局输的上来也是没有抠住比分,或者说也是没有专注到比赛中每一分嘛,但到了决胜局自己整个的专注度还是提高起来了毕竟也是决胜局了嘛。”
●“我觉得整个来说还是第一场对自己的这个要求吧还是想打出自己最好的感觉或者状态,但当然其实也是第一场比赛随着自己的身体状态包括比赛的感觉,其实并不是说特别好。而且我觉得整个的这种适应的场地啊包括球台,是要比之前打的球台是有一些不一样,所以说在这些客观因素下自己还是老是太过于太多自己吧。包括场外邱指导也在提醒我,其实当我专注到比赛中的话其实也就不会再去想这么多因素吧。”
●“我觉得第五局还是能够赢下来,还是值得好好去总结吧,因为毕竟才刚刚开始第一场吧后面还有很多轮比赛,所以说也要自己去及时总结,然后希望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转变跟发挥吧”
孙颖莎加油[加油] http://t.cn/A6DkdSkP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