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婉冬
25-07-07 12:1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老公非常认真的说,你们这些瘦子,根本理解不了胖子减肥有多难。

尤其我就不爱听减肥博主说,大基数好减,大基数随随便便正常吃饭就能瘦,很简单,这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他说:通过我的观察,你们这些瘦子,饿点儿没啥事儿,忍耐度极高,但是大基数或者胖子是真不行,真的,跟吸毒一样,整个人都饿不了,一饿就要死了的那种。

所以,你们这些减肥博主,应该有社会责任心和公德心,呼吁大家更多的关心大基数、胖子们的减肥心理健康,不要轻视大基数减肥、觉得大基数减肥容易,甚至还要挖苦、嘲讽说:“你都这么胖了饿一顿都不行?”

真的不行!真的不行!大家基数代谢不一样,身体基数和血糖水平完全不是一个量级,我们这儿一饿就是生死攸关,要知道,食欲好的大基数,减肥,就像戒毒一样难!!!整个社会都应该给出最大的鼓励和关心,谁敢嘲笑就应该判刑!!!判刑!!人家在戒毒呢!!容易吗!!!!

……

此番慷慨激昂言论的发表环境描述:

高压锅正在压牛肉,还需要十分钟,我说关火以后也不能马上放气,不好吃,最好还是等自然放气完成,焖的更软更好吃。

他说不行,饿死了,等不了了。

我说,你的肥肉库存十分充足啊,十分钟都饿不了?我咋不信呢?就你这,还天天喊减肥呢,呵呵呵呵呵呵……

…………

判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