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组固然sb
但是 新 老 土 洋 农 电 这些词
在说唱圈确实还挺常见的 圈子里早就这样了
崇洋媚外 以偏概全 文化自卑 二元对立这一块
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到底哪个说唱歌手不聊这些?不都是这么傲慢吗
没什么文化创新 没什么多样性 不管新老都是一样的无聊 一说谁牛逼就是说风格新 就是说玩的超 一帮狭隘的家伙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东西 当然以前那些老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记得trap刚出来的时候 国内很多老登也是骂这些新玩意不hiphop
固步自封也有一套的
本土化才是真正该聊的东西 不是一听伴奏就中国风的本土化 那是纯垃圾纯刻板印象 我说的是真正的融合 把好的风格 好的歌词 好的氛围结合在一起 与时俱进
说白了节目组也狗篮子一个 光在这弄争议了 根本就不关心说唱文化 也没指望它更好 赶紧倒闭吧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