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冲浪的少女
25-07-08 00:08

#田栩宁[超话]# 因为77,昨晚看到那些热搜,发不了帖子,难受了好久,真的熬了个大夜,不知道如何诉说我心中的苦,此时此刻终于活过来了,我现在就要开始我的大作!如果大家不喜欢就划走吧,当我废话文学谢谢!
今天终于听到一个好消息,阿栩录制hi6状态不错,开始回血了,就是还有点小咳嗽,估计最近的时期没能好好休息吧!今天的阿栩超级无敌帅,简直是天仙下凡!我真的期待住了!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子,什么衣服都可以穿出很时尚!看到有姐妹发repo,阿栩还在节目唱歌啦!我不管就是好听!还有就是玩泼水游戏,湿发的阿栩荷尔蒙爆发,不敢想有多帅!好好好~我就自行脑补先hhh,还有就是他的耳朵好像进水了,后面时不时弄一下,憨宝宝!他的下颚线太清晰了吧,比我生命线还清晰(啊啊啊啊!)
大家放心了!🈶姐妹喊了“田栩宁,要天天开心”,阿栩点头回应了!他凡事有回应真的好有安全感救命!还有到了阿栩的部分,大家都尖叫很大声,乖宝肯定可以感受到的!我们就坐等期待吧!
还有就是希望thunder们,可以多发帖子鼓励阿栩这个乖宝,最近的事让他缓缓吧,不要催他,到了必要的时刻他自然会出现。签约的事我们尊重他的选择好嘛!不要再去讨论了!
thunder们,见到对阿栩的不利的言论,直接拉黑jubao,不要去怼那群没素质的人(我今天就jubao了很多,见一条jubao一条,还挺多成功的!开心!)
最后希望阿栩可以学一下池骋,要有他那种杀气,不要被ss当软柿子捏,ss最喜欢欺负你这种了,不出声没有任何行为表示的!哥给我刚起来,她们算什么呢!生病记得照顾好自己,身体最重要!
你一定会成为那个熠熠生辉的大明星!我永远追随你!先定下十年的约定吧!不要说一辈子这种张口就开的话!十年之约我们都要顶峰相见好嘛,阿栩[心][心][心][心][心][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