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刚入坑的时候我是很坚定的狐狸派,真的好喜欢南韩第一肥美狐狸。脸蛋肉肉的,气质娇娇的,笑容媚媚的,狐狸眼眨巴眨巴睫毛就扑闪扑闪。以前不喜欢别人叫他猪猪,但是吧时间久了我逐渐意识到斤鳝鱼的确很笨很Q很小猪,所以我对小善猪也算是日久生情吧![喵喵]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