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5-07-08 13:0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09
【】吃到了最美味的抹茶,p1是喜茶的可颂挞,是苦抹,就是皮太厚了,除了皮不好吃,芯还是很美味的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