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鱼酱
25-07-08 16:0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骂到出问题了才知道开b站 那不也是会开的吗?那为什么之前不上 为了省b站的费用 还是为了大卖630张 给自己赚⚰️本呢 现在还有钱请新嘉宾啊? 那你出来赔一下大家的dpf或者直接赔我担违约金好吗 别装死了 真恶心@天幕YCG漫展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