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按头安利我已经用了三个月的手持挂烫机!
长时间使用过之后,对比之前我的挂烫机和手持挂烫机,它就是王者。
小巧好几个颜色都很可爱。水箱大,但是手持不重。
可以挂熨可以平熨,不用一直摁着,手很轻松。
开机加热快,出汽细腻均匀。夏天这种亚麻的衣服裤子,十几秒就熨平展了。
绝对的宝物! http://t.cn/A6k7azRv
发布于 北京
给大家按头安利我已经用了三个月的手持挂烫机!
长时间使用过之后,对比之前我的挂烫机和手持挂烫机,它就是王者。
小巧好几个颜色都很可爱。水箱大,但是手持不重。
可以挂熨可以平熨,不用一直摁着,手很轻松。
开机加热快,出汽细腻均匀。夏天这种亚麻的衣服裤子,十几秒就熨平展了。
绝对的宝物! http://t.cn/A6k7az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