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冰激凌机又开始营业了!个人不喜欢厚重绵密的(但是外面冰激凌大多是这样),更喜欢清爽带点冰沙口感的奶味冰激凌!诉求是喜欢吃冰不是吃冰奶油!终于做了这种!600g鲜奶\40g奶粉\120g奶油的比例(很难成型融化也快,不推荐做,但我喜欢),没放蛋黄(单纯被📕方子坑了,下次一定放了试试),好在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错,自己吃化得快也无所谓,一下就全吃完了!(以前做过几次那种奶油分量是牛奶好几倍、厚重的常规牛奶冰激凌,每次做完吃两口就不想再吃了,冬天吃还行,夏天真是受不住啊[允悲]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