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朋友要做法式猫眼,所以我先拿自己练手,然后我发现了一个神仙搭配!就是图四这个搭配,好低调好温柔的法式猫眼啊,不做法式也好看的,图三是左手给右手做,画不来法式。
(颜色不怎么拍得出来,真的很好看的)
这是我第一次做法式,也是第一次自己给自己做法式哈哈哈。我感觉这种法式猫眼建构不要做太厚,封层涂厚一点这样会更透亮。或者是做后建构,我现在建构技术不稳定,所以不敢做后建构,要打磨形态。
图五的底胶和封层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封层厚涂又亮又能够让甲面变得平整,很喜欢。底胶也很牢固,我脚上的指甲都快两个月了,一点都没掉。
图六的笔可以买,我问美甲师要的链接,好的笔真的比我之前几块钱一只的好用!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