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萨格勒布-地拉那,分别是克罗地亚航空的冲八和A220执飞。上次来萨格勒布已经是11年前啦,当年是搭火车哒。这次路过本来一个小时,后续延误半个小时,刚好参观一下机场休息室。
如果没记错,这还是第一次在北美之外搭冲八?突然发现欧版的冲八居然卫生间是有水龙头的[嘘]
因为克罗地亚去年加入了申根区,于是要在萨格勒布做离境,四个移民官坐着,只开一个窗口,巴尔干效率也算作实啦[污]
克罗地亚航空的空乘服务真的无敌,超友好,就是短途商务舱没热食[皱眉]
落地地拉那,阿尔巴尼亚对中国免签,但是人工柜台也不给盖章了,说都是电子存档[柯基] http://t.cn/A6fEvY3u
发布于 阿尔巴尼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