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_the_Beagle
25-07-09 09:04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syso真好,早到10分钟,她们在小组练,豆豆竟然在最好的组(应该是组里垫底[允悲][允悲]) 6个孩子一个老师一个助教 [嘻嘻]
早去接孩子没好事!又让我加人家爸爸的微信[苦涩] 然后周五还要去人家家派对
吃到了菠萝鸡蛋仔!好好吃!奶油竟然是咸的,很搭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