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掌柜er
25-07-10 01:1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夏天喝点冷泡茶,冷泡,实在太简单了

我出差时就经常做,直接一个茶包放到500毫升的矿泉水瓶里,泡一晚上就好,早上拎起来就可以走。所以冷泡茶的关键在于时间,一定要时间到位。

上班族也适用,下班回家的时候就丢个茶包到杯子里(有盖的哈),放冰箱,早上上班直接带走,如果想保温,就倒到保温杯里,一天都冰冰凉凉,爽快。

用什么茶泡比较好,红茶,绿茶,花茶,乌龙茶都可以。

白茶我还没有试过,一年两年的新鲜白茶可以试试,老白茶就不要试了哈,纯属浪费,而且老白茶还是热泡好[嘻嘻][嘻嘻][嘻嘻]

黑茶,普洱,岩茶这些品种的茶,就劝君不要冷泡啦,还是开水泡好喝

#我的宝藏食谱##水饮##热点观点#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