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5-07-10 08:38 微博认证: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地平线CEO称最难磕的人是何小鹏#】财经作者@张小珺-Benita 发表了对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_地平线民工 的专访文章。余凯被问到这些汽车客户里,最难磕的一个人是谁,他回答称:“我现在还没有磕下小鹏。因为他把智驾作为最重要的竞争力,他肯定是最挑的。”

谈及在@XP-何小鹏 身上付出的努力,余凯表示:“有的时候你要强攻,有的时候你要迂回。你像小鹏同学,他把智能驾驶看得那么重要,你一定要掌握火候,时不时地关心一下。最近怎么样啊?哎呀,你车卖得好啊,是不是因为智驾又升级了?挺好,挺好。然后再问一下,有没有什么我们的机会啊?你们的新车型啊,开个窗口呗。他也给我打马虎眼——有的,有的,有的。”

余凯称:“被小鹏拒绝,是常态,还是因为我们不够好。如果我的智驾比小鹏10倍好,他也会用我的。小鹏不是说不务实,是因为他战略支点在智驾,如果我做他的智驾,他这个支点就没了。@李想 更在乎的是整个产品,包括智驾,包括其他。产品导向的公司跟我们更容易一拍即合,他知道在他整个车型规划里,地平线的价值可以成就这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