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观点-牛市前的最后一次股灾
25-07-10 19:30

中长期我是极其看好中国股市的。我称此轮牛市为20年一遇的超级牛市。
短线我极其悲观,我认为要跌破3000点。
同时为了避免预测失败造成踏空,我会一直按照均线控制仓位。
现在说大盘要跌破3000点的人几乎绝迹了,所有看空的都在连续上涨中改口了。
我选择相信自己的技术模型,但我保证不了100%实现,建议按照均线操作。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