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不要冰酱
25-07-10 19:58

2025.7.10 正式沦为失业青年
作为告别👋🏻买了二十杯奶茶送给在领导和同事🧋
在忙忙碌碌中终于完成了工作交接
作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一方面给自己带来了许多的苦楚
另一方面又让我在步入社会后
立马见证到职场的斗争与残酷
对这个破烂的世界再没有一丝幻想
让木讷的我掌握了应对人际和把握时机的能力
虽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但会一直怀念身边那些人
这也是让我在此次坚持两年的最强动力
原本还想发一篇吐槽现在单位和领导的文章
没想到几天发的帖子没想到火了🔥
幸亏部分热心网友提醒 不然可能要出糗了
当下还是谨慎一点好 免得被人做文章
接下来给自己一段时间用来休养生息
保持阳光☀️天天开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