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越重相对来说脾胃越不好
是需要重口味的东西,
来刺激你的胃蕾,
才吃起来感觉有味道
这就最常见吃菜偏咸的一样
吃不习惯的人吃偏咸的菜
完全吃不下去跟直接吃盐🧂一样
多数情况下肾阴虚的人
吃菜偏咸一点
肾阴虚的人火旺
也就会肾气耗损的厉害
盐有收敛的功能
盐吃的多一点
就是为了防止肾气耗损的太多
这是身体自我的本能反应
你去观察一下常吃火锅 烧烤一类的人
发布于 浙江
口味越重相对来说脾胃越不好
是需要重口味的东西,
来刺激你的胃蕾,
才吃起来感觉有味道
这就最常见吃菜偏咸的一样
吃不习惯的人吃偏咸的菜
完全吃不下去跟直接吃盐🧂一样
多数情况下肾阴虚的人
吃菜偏咸一点
肾阴虚的人火旺
也就会肾气耗损的厉害
盐有收敛的功能
盐吃的多一点
就是为了防止肾气耗损的太多
这是身体自我的本能反应
你去观察一下常吃火锅 烧烤一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