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已经从阳朔回桂林了,如果有要来桂林旅游的uu们推荐给你们一家店,就在东西巷这里,好吃便宜不踩雷,刚回桂林我就拉着行李箱又来吃一顿了!下面是我前天来桂林和今天回桂林吃的,真的都好吃!臭得坦荡,酸的爽快哈哈哈🤣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