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倩在欧洲
25-07-11 15:43 微博认证:新浪财经M+Lady成员 财经知识分享官 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回国探亲的日子近了,最近牛马一般的疯狂工作累到神经衰弱,就是为了能够回国的时候,安心陪爸妈。

这种心情你们能理解么?就是从过去两三周开始,都食之无味了,吃嘛嘛不香,就想回国吃好吃的,买好玩的,每天都躺平在家…

前两天拍了个cybertruck,朋友看了都说,这个角度不错,我要去拍同款。

我妈看了就一句话:你分不清长宽高…
(但她会把我的视频,好的坏的,都推给所有朋友…)

亲妈实锤了[允悲]

就像是我被困在中年危机中走不出来的时候,她在多次劝我无用后,说“作为我的女儿,你真令我失望。你离开男人活不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醒了,完成了自我重启的第一步。37岁的时候再去读书,老妈对高昂的学费没说一个字。之后看到我涅槃重生,老妈说:那是我花过最值的一笔钱。

从4月底开始,我产生了森森的危机感,不想被困在微博的文字里,于是下决心多做视频,多去摸索其他的平台。

老妈是我坚强的后盾。

虽然她会给我“锐评”,但也会给我很多的鼓励。2个月的时间,我终于摸出了一点xhs的门道,涨了3000fan。视频号从零启动,也硬是被我撕开了一个口子(还不到2000fan)。我妈会说,你就做嘛,什么都发一发,很多事你不去做怎么找得到路呢?

“我很为你骄傲,我觉得你过去两个月进步好大。”这是妈妈的话。

我早已年过40,可妈妈依然是我心中的磐石。有了妈妈,心就定了。

就像一位朋友说的:一个男孩永远需要妈妈,无论是六七岁,还是三四十岁。一生。

女儿也一样。

如今一大把年纪,老妈每年还会叫我一次“宝贝”,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可怜]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