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面包配上抹茶奶油夹馅,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感。点缀的抹茶生巧也超级丝滑,也太好吃啦!最近面包撸上瘾了
配方记录📝
抹茶吐司:
高筋面粉260g
抹茶粉10g
白砂糖25g
食盐3g
鲜酵母9g
鸡蛋一颗
牛奶135g
淡奶油25g
黄油20g
烤箱180°25分钟
抹茶生巧:
淡奶油35g
白巧115g
黄油4g
抹茶粉4g
模具8㎝方形,冷藏4小时+
切块 撒适量抹茶粉防黏
奶油夹馅:
抹茶粉4g
淡奶油40g
奶油奶酪80g
白砂糖25g
淡奶油200g
适量抹茶粉,糖霜装饰
Ps: 二发的间隙出去吃了个饭,结果回来发满盒了,盖子差点没盖上,姐妹们一定要留意发酵状态哦
cr. http://t.cn/A6kGEbFz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