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古茗的桃桃冰冰李!我真的太喜欢喝桃子有关的果茶了!五分糖+正常冰对我来说刚刚好~如果平常喜欢淡一点的也可以试试三分糖!桃子和李子结合起来真的很绝~这个颜色也超好看吧[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生活手记#
发布于 浙江
今天喝古茗的桃桃冰冰李!我真的太喜欢喝桃子有关的果茶了!五分糖+正常冰对我来说刚刚好~如果平常喜欢淡一点的也可以试试三分糖!桃子和李子结合起来真的很绝~这个颜色也超好看吧[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生活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