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ンパレ)謎解きは本の中に 第一話
时间回到1天前。
五条他们为了调查咒灵而来到某处深山ーー
五条:呀~,这可真是再适合做调查不过的天气了耶~
家入:哪里适合了。虽说没有危险,但也没有伞,根本糟糕透顶。
夏油:据说是『用光亮吸引人然后进行袭击的咒灵』。我们在外面走了这么久,意外完全没有遇到呢。
家入:能见度这么低,又这么冷……就没有一个地方能避雨的吗?
夏油:地图上说这前面有一间山庄。
(进入山庄)
五条:诶…… 偏僻是偏僻了点,里面还挺不错嘛。
夏油:这样讲很失礼喔。
店主:竟然会有学生在这个时间点光顾。请用毛巾。
家入:谢谢您。五条也快道谢。
店主:……!
五条:啊?干嘛啊大叔,盯着别人的脸看。
夏油:悟。对于应该道谢的人不应该说这种话吧……
(打雷)
家入:呜哇开始打雷了。我可不想下这雨的时候还要跑出去。
五条:我也是。想赶紧洗个澡把身上弄干净。
夏油:同感。不好意思店主,请问今天还有房间吗?
店主:呃……你们有3个人诶?我们这里没那么多房间。很久没来这么多客人过了。
五条:我们之外还有客人吗?
店主:有啊。三位左右…… 大家都在各自房间里休息呢。
夏油:我们共用一个房间也没关系。只要有空房,都希望可以让我们住下……
店主:哎……
(打雷)
家入:啊,又打雷了。实在不行仓库也可以喔?
店主:……明白了,我给你们准备房间吧。我去整理床铺,请稍等。
五条:抱一丝啦。等待期间我就去把澡洗了吧。
夏油:谢谢你,店主。
夏油:今天就早点休息,明天雨停了就出发吧。
(第二天)
家入:呼啊……
夏油:早上好,硝子。
家入:你起来了啊…… 这雨怎么还在下啊。
夏油:是啊,这雨真让人讨厌。希望附近没有发生泥石流什么的。
家入:别说不吉利的话了。五条人呢?
夏油:我试着去叫他起床了。根本没有反应。
家入:真是悠哉。
店主:早上好。我在准备早饭,你们要等另外那位一起吃吗?
家入:我要先吃。
夏油:我也是。
店主:那我就去准备两人份ーー
中年女性客人:呀啊啊啊啊啊!?!?
高龄男性客人:喂!看那!!悬崖那边……!!
从窗户能看见悬崖。
在那崖边墙壁上长出的树枝上,吊着一具尸体ーー
家入:夏油!
夏油:我明白的。大家,请不要妄动。我们这就去看看情况。
年轻女性客人:没,没问题吗?
夏油:嗯。我们多少会点医术。
家入:究竟是怎么吊到这种地方来的啊……夏油,你做得到吗?
夏油:用术式就做得到。悟应给也没问题。
家入:也就是说,对于一般的人而言是做不到的。或者说,是咒灵干的……?
夏油:…… http://t.cn/A6kqSVqO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