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听语气。吃枣面馒头是不是自由发挥啊,因为麦在前面讲的话是有台本的,语调很活泼,但是赫说完“走吧,吃饭去”,麦接的那句“吃饭?”非常不林樱桃,是她自己惯用的温柔语调。
也不是什么专门的嗑点,只是很喜欢这种两个人玩闹的小细节[好运连连]
http://t.cn/A6kbufmh
发布于 河南
我特别喜欢听语气。吃枣面馒头是不是自由发挥啊,因为麦在前面讲的话是有台本的,语调很活泼,但是赫说完“走吧,吃饭去”,麦接的那句“吃饭?”非常不林樱桃,是她自己惯用的温柔语调。
也不是什么专门的嗑点,只是很喜欢这种两个人玩闹的小细节[好运连连]
http://t.cn/A6kbuf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