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权荒层
25-07-12 00:0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在画玲王酱生贺漫画,因为排线阴影无论怎么样看起来都毛毛的,很不好看,遂向友友min酱大哭诉,结果min酱为我推荐了救星笔刷啊啊啊啊!说起来虽然已经得到平板很久了居然完全没用过吹石……!!!真的特别好用!画漫画软硬适中的感觉也太棒了……如果有人想试试硬一点的铅笔真的很推荐吹石的漫画勾线笔,排线也很好看呜哇(虽然其有名程度大概根本不需要由我来推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