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殿下
25-07-12 00:56 微博认证:宠物编辑达人 超话粉丝大咖(白宇超话)

说真的,买个品种猫没多少钱。
我当然可以岁月静好买几个乖巧亲人漂亮的品种猫拍视频岁月静好可可爱爱什么的。我是犯贱我有病我管这些村里野猫渣猫,打我一手血我还觉得比阿杜下手轻。
阿杜都给我割腕我默默纹个身挡上,我也没遗弃它,我吐槽吐槽还不行么?我也崩溃压抑啊。因为阿杜掉了多少粉,有粉丝给找了收养,但是散养,我拒绝了,我又挨骂背了一堆锅。因为我租了个别墅我可以给它大的隔离的封闭空间了,我觉得比散养好。
我也想养乖巧听话可爱的那些猫啊,我看别人家乖巧亲人的猫我都哭出来,我三观都碎了!无法相信别人家猫不打人。可是我还是把一切资源精力用在这些村里不亲人的猫身上。

并且我一直在观察这些猫,一直在客观的记录。我一直说母猫生存更艰难百倍,凶是保命的;这些猫又都是山沟农田河边的野生基因,资源少战争多,性格狂暴不信任人,它们和城市里流浪猫不一样,所以找收养是很难的,没人要,要了也大概率躲人、疯狂逃跑、伤人,再被遗弃,没有必要。阐述事实,得出结论,难以找收养,这样一个逻辑关系,并不是辱骂它们。
正是因为这么多年给猫找收养,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性格最重要。我拿一个打人咬人时刻应激不让碰躲着人的猫找收养,谁要??

朋友都骂我有病。问我养宠物为了什么?图什么?我说我就是可怜它们,能做一点是一点吧。朋友一直想送我德文,我都拒绝了。但凡有精力我还是帮帮村里可怜的猫吧。
可是,不亲人的猫我不可以说它不亲人吗?可我要是说瞎话反而是造假艹人设了吧……我每天真实的记录,它笨,它埋汰,它拉一身,我天天给它擦给它洗,给它吃贼贵的冻干,给它从200g眼睛爆浆等死的猫养成活蹦乱跳的牛犊子,这件事有问题么?
我不喜欢,我还救助,我圣母癌,我有病!

煽情谁不会呀?我这文笔,想天天虚假煽情多简单呀……催人尿下的。问题是我真没遇到过什么亲人的……小熊猫性格好马上给找收养了。其他的……我怎么办啊!都自己养着还挨骂,我走了,还得给房东刷墙呢……我还挨骂……还被邻居老登欺负……我这辈子真是太倒霉了[good][good][good]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