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早安~~拿铁+抹茶红豆麻薯米面包+巧克力米面包~~
这个米面包厉害了,满满的料!麻薯QQ弹弹的,我喜欢的呀,巧克力米面包也是,中间还有巧克力夹馅,满口的巧克力浓香!满足!
#早餐打卡##生活手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