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冰淇淋a
25-07-12 11:3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不查真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原来《杨光的快乐生活》是杨议自己导的。
杨少华和杨议还是亲父子呢。

记得小时候看这剧,还跟着学天津话,特别喜欢条子那欠欠的样子,老有意思了。

结果现在,杨少华老爷子走了,杨议致辞的时候眼里含着泪,台下站着的正是《杨光的快乐生活》里演胡同邻居的“条子哥”和“夏丽”。 http://t.cn/A6ktxVw0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