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茗的抹茶柚子冰好好喝😋好久没喝到这么好喝的饮品了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踩雷……
——(好像打广告的一段但确实是肺腑之言)
很神奇的搭配但是意外的特别搭,柚子冰本身也很好喝非常清爽,抹茶本身也好吃感觉是品质不错的抹茶,混合在一起用我朋友的话说就是又浓郁又清爽的感觉,非常相辅相成。里面的柚子果粒也特别大,很饱满嚼着汁水爆开的感觉很爽,最后拿勺子挖一大勺吃,爽得有点晕晕的,有谁知道是什么品种的柚子吗真的很好吃。建议不另外加糖,我不爱吃甜的觉得刚刚好!古茗真的是做水果饮料的天才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