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不出屋 就在家动动手吧👩🏻🍳
记录下近期的懒人烘焙🧁🍰🍞🥧🍪
是有多懒呢~材料不称重 面粉不过筛 主打一个凭感觉放!裱花袋这种东西不存在的[摊手] 直接上勺~ 烤箱也懒得拿 随手放空气炸锅烤!
最后..嗯 丑就丑吧 丑才是日常 不过味道还是ok的[偷笑][偷笑][偷笑]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