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骨骨折60天,术后54天
记录一下,伤疤最后一块痂终于在昨天掉了……终于可以痛痛快快洗脚了,不容易!
晚上睡觉依旧找不到舒服的姿势,早晨还是会被晨僵搞醒。骨折地方摸着不疼了,但是外踝看着还是有点肿,摸起来酸疼酸疼的。
加油✊继续熬
发布于 山西
跟骨骨折60天,术后54天
记录一下,伤疤最后一块痂终于在昨天掉了……终于可以痛痛快快洗脚了,不容易!
晚上睡觉依旧找不到舒服的姿势,早晨还是会被晨僵搞醒。骨折地方摸着不疼了,但是外踝看着还是有点肿,摸起来酸疼酸疼的。
加油✊继续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