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视力复查的日子
而且刚好是换0.05阿托品第一次三个月复查
我的小心脏实在是受不了
让英哥带可儿去了[允悲]
我都想好了
就算今天结果不好我也摆烂了就这样吧
可不要ok镜+阿托品再加白天还得戴个框架了
还好还好…结果还算理想!
暑假可以快乐出发啦!!
发布于 广东
今天又到了视力复查的日子
而且刚好是换0.05阿托品第一次三个月复查
我的小心脏实在是受不了
让英哥带可儿去了[允悲]
我都想好了
就算今天结果不好我也摆烂了就这样吧
可不要ok镜+阿托品再加白天还得戴个框架了
还好还好…结果还算理想!
暑假可以快乐出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