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冷姬Hiyahime
25-07-13 12:14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哎我说真的,看了这么多比赛尤其昨天打椒人,我真的觉得雀人是联赛机子最慢的人队,我真的想不明白因为好像总是在跑图,是没有人去指挥分配机子吗,每次看人队感觉像一群有麦的单排[作揖]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