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月财青岛
25-07-13 12:35

#求人类进化出牙齿自愈功能#
我现在就是缺一颗牙 ,求人类快点进化出牙齿自愈功能 。
大家知道 牙齿矫正大都是小孩子和年轻人做的事情 ,其实成人也有很多做牙齿矫正的 。
我在40来岁的时候就做过 ,我的左下牙有一颗智齿 长歪了 ,而且是横着长的 ,多少年也没有在意 ,因为也没啥影响 ,后来因为相邻的后槽牙屡屡出现疼痛 ,我以为是上火发炎了 ,吃点药就扛过去了 ,终于拖到有一次,牙疼的整个人都木了,吃止疼药都不管用了 。然后牙就开始活动直到掉了 。
缺了一颗牙 ,牙医给我了几个建议 ,要么种牙 ,要么镶牙 ,种牙我还是很怕疼 的,镶牙的话就要把相邻的牙削磨一块,我对这两个方案都不满意 。
牙医又给我了另外一个 治疗方案,就是带牙套做牙齿矫正 ,先把横着的智齿让它竖起来,然后再把它和相邻的牙齿拉紧凑。
我咨询医生这三个方案哪个最好 ,牙医告诉我 ,最好的牙齿就是自己的牙齿 。
所以我选择了牙齿矫正 ,只是没有想到,牙套一带好多年 ,其中种种痛苦不适,都忍了下来 。
好在结果是很好的 ,横着长的智齿 立了起来 ,代替了掉的后槽牙 ,牙齿都可以正常使用 了。
保护牙齿很重要 ,牙疼不是病, 疼起来不要命 ,希望每个人都能关注自己的牙齿 ,关注家人和孩子们的牙齿 健康。 http://t.cn/A6kfWC1C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