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三夕
25-07-13 20:21

judgment环节二,“会说‘下次一起去吃饭吧’之类的社交客套话吗”
odkr唐突:反正前提肯定是不会去的
璃花和武元选的“不会”,odkr选的“会”
璃花:怎么都想不明白麗奈酱会选“会”。
odkr:社交客套话不就是在提示“我对你没有敌意哦”
武元:完全是大人的想法,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odkr:就是因为喜欢你,所以现在才会在一起的,不对吗
武元:如果对方是讨厌的人都懒得撒这谎吧
odkr:是的,希望能好好相处下去呢,所以姑且先表个态
武元:那你有实现过吗
odkr:没有呢
武元:哪怕没有敌意你也不去吗
odkr:因为有时候真的很忙,而且被说的一方也不会感到讨厌,也会觉得是因为喜欢自己才说的,所以不会是什么坏事
璃花:那唯衣酱为什么选了“不会”呢
武元:因为我只会对真正想去的人说,哪怕是不喜欢的也不会说谎,如果对方不想去的话我是不会说的。
璃花:我懂我懂
武元:所以只要我说了那就是真心的。私下我对璃花有说过呢
璃花:有说过呢
武元:不过还没对麗奈说过吧
odkr:没有呢
武元:那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odkr:(开口好像想说‘要去要去’,突然打住)真的吗,好开心
武元:真的真的
璃花:我和唯衣酱想法很相近,只会对真正想一起去的人开口,客套话其实我不怎么擅长(那你什么时候真的男装),我是哪怕知道是玩笑也不愿意去相信的类型,自己是很认真的,如果没能实现的话我会难过的,所以如果谁要是说了要做某件事的话,我就会想“那倒是做啊”。之前在转樱的三期生乐屋我也有说过想弄交换日记,是真的很想实现才说的。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