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班和室友直奔商场去看了脱口秀
天津的脱口秀真的太有梗了
笑的脑袋缺氧、腮帮子疼
好看爱看下次还看[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最近享受上了独处的时光
周六晚上一个人去看了话剧
来回骑车一个小时去的
到那先参与了外卖的商战
领了一杯咖啡、两杯小甜水、两份炸物
是看的《雷雨》
学这篇课文的时候还是12年的高一
转眼间都过去十几年了
还记得当时的语文老师是个刚毕业爱吃辣条的小女生
她组织我们班的同学演了一段课本内容
邀请了我们班主任
我们班体育委员演的周朴园
课本的内容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就记得那堂课大家笑的很开心
一直以为看一场话剧还挺贵的
原来也没多少钱(只不过是后排[揣手][揣手])
看完话剧已经十点半了
有微风拂面的晚上太舒服了
路上的车也不像白天那么堵
就是有一丢丢害怕
我一边低声哼唱好汉歌
一边狂蹬自行车[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上班接群众的电话气着的时候
偷偷哭过不少鼻子
真的都能半夜给我气醒
有时真给我气的“辞了算了!我去摇奶茶吧”
总不能摇个奶茶还被骂吧!
经历过这两天的商战线下取货
我发现情绪不稳定的人哪里都有
不理解规则又固执的人比比皆是
能做的无非就是自己先保持情绪稳定
在规则之内尽量想办法就是了[老师好][老师好]
#小尚巾的日常#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