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原住民家第2天
原住爸还是没理小麒麟汁
但是叔叔路过小猫时都会笑
有时点点头示意
可能叔叔认为点头和微笑就是打招呼
可是小猫看不懂哇哈哈哈哈
白天小麒麟汁玩的很开心
晚上原住爸回家后
小麒麟开始不咋高兴了
它总是看着原住爸
时不时假装不经意路过
但是原住爸一直到回屋都没理它哈哈哈
我说小麒麟汁你别难过
叔叔也没咋搭理我
原住爸今天就对我说了3个字儿
醒来碰面时 原住爸对我笑了笑"嘿"
下午我对原住爸说
叔叔我俩给你买的礼物到驿站了
原住爸笑眯眯说 "好" "中"
我问原住民叔叔平时也这么高冷吗
原住民说
对 我爸不喝9时就乐意整点儿那高冷人设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