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的二次申辩
25-07-14 02:53

都柏林是不是真的很压抑很闷啊!!!我的身体开始自我调节和自我安抚了!!首先我真的不是一个喜欢吃甜食的人,要吃也必须是黑巧,冰淇淋只能吃抹茶的那种,大部分蛋糕糖水我都觉得太甜了。但是前天一到都柏林,甚至在机场我就莫名其妙买了lemon loaf cake,天天在吃平时绝对不会买的肉桂卷,巧克力麦芬,薄荷超甜巧克力(甜得牙疼的那种),整天都想吃甜的,把人都吃肿了,现在还想吃芝士蛋糕!(我没有要来月经而且平时就算来月经我也不这样)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