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龙-lwl
25-07-14 11:5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之前我们都觉得想卖电动车,怎么你也得把充电桩的事儿给哥几个解决了吧,除非你价格拉得足够低,兄弟们自己也能适应,但凡你想卖个二三十万,自建站这事儿是躲不掉的,结果小米横空出世,一根桩没有车直接卖爆了,尤其是yu7,感觉小米的销售每天的工作就是数钱,财神都不拜了,直接拜雷神,所以我就好奇,现在充电到底还是不是个问题…

发布于 天津